close

白天...在學校時...是一個我...
晚上...在工作時...又是另一個我...
這就是每天都必須站在交叉點上的我...
說起來很悲哀...
但是換個角度想一想...
我並不辛苦...
謝謝大家給我的回應...
每一個回應都有鼓勵到我的內心...
所以我邊看還要學會忍住心裡感到孤單的他...
他真的很脆弱...
每一次看到他...都得鼓勵他不要難過...
因為後面還有許許多多的挑戰...
等著他...
謝謝你們大家...
我不該忘記你們的...



我會學會勇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