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心真的很脆弱...
我老是一直隱藏我自己...
這一條路是孤單的...
只能默默的自己往前走...
跌倒時...很少會有人攙扶著你起來...
只能默默的替自己的傷口擦藥...
告訴自己這點小傷算什麼...
前面的路還很長呢...
這一條路也非常熱鬧...
只可惜最近慢慢的不想講話...
只想安安靜靜的...
其實偶爾沉澱下來...
打一篇網誌...
也很舒服...
雖然說這兩天連續拍了兩支MV...
都是4點就起床...
身體也有點中暑...負荷不了...
感冒也慢慢的變嚴重...
但是希望去打一針可以好一點...

今天是暑期輔導的最後一天...
而我還是沒有去學校...
有點對不起我自己...
而第三個颱風又要來了...
那我也只好趁這幾天好好的休息了....






希望大家要小心颱風唷...
淹水就麻煩了~"~...
記得不要去海邊玩就好= ="
還好昨天去翡翠灣拍MV時~沒有下大雨...
感謝老天爺^^"........
忘記跟大家補充...
禮拜六和日在台中和台南還有嘉義的活動全部都取消嚕...
活動會再找時間補辦^^"
所以大家就在家裡好好跟我一樣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