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在這裡啦..............................哈哈哈!!
http://stars.udn.com/udnstars/Download/DLIndex2.do?starID=TW04707&contType=9
雖然說再過三天鬼門就關了...
但是平常多唱現在網誌放的這首"有佛法就有辦法"還是可以保平安唷︿︿"
呵呵!!沒錯~有佛法就一定有辦法....

大家如果想看MV的話~可以到"宏PAGE"我的家族去連結...
聯合報的追星網...MV試聽區有這首歌的MV...大家有空可以多多點閱欣賞啦...^^"
前幾天是星雲大師八十一歲的大壽~所以在高雄的佛光山辦了一個供僧法會...
全國大概有二十幾個國家到場表演...而且現場幾乎都是他的信徒呢..
因為我這次是佛光山人間音緣的代言人...(嘿嘿!!)
所以我也是要在裡面表演的其中一個人! 一個人唷...嚇死我了= ="...
我的面前就是星雲大師@@"
超緊張的...不像平常簽唱會~"~
可以跟大家一起互動....
而在這種場面表演我還是頭一次......不過真的很好玩^^" 哈哈!!

而且呀...上佛光山要吃"素食"唷...
原本第一次上去的時候...還在想說沒吃過素食怎麼辦....
帶泡麵!?.....
不行= ="
好像所有的葷食都不能帶上山...
所以也只好乖乖的吃嚕...
但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尤其是炒麵!!慘了...我又餓了...呵!!
最近還被別人罵胖呢~"~
看來我要多多跑步了...嗯嗯!!
加油啦....
下禮拜學校幾乎都要請假!!
有些新的科任老師我都還沒見過....
我也希望到了國三可以不要再常請假嚕︿︿"
希望啦.................



歌詞如下啦...^^"

有佛法就有辦法

曲/黃瑋莘  詞/星雲大師...


The Buddha tells  his diciples they should learn to let go 
(佛陀告訴弟子應該學習放下
To see through life and there will be full of hope 
(透視生命無常人生充滿希望
We need to learn to be selfless to own more 
(要懂得無我方能擁有更多
And the world will be more than just imagination 
(那世界永遠不會只是想像)


有佛法就有辦法 有佛法就有辦法
每天工作早出晚歸 穿越的地方到處野狼出沒
沒有害怕焦慮緊張和憂愁
因為我的口中念著六字大明咒
嗡嘛呢叭彌哞 嗡嘛呢叭彌哞
嗡嘛呢叭彌哞 嗡嘛呢 嗡嘛呢叭彌哞
有佛法就有辦法 有佛法就有辦法
看到別人的言行實在不能效法
想到法華經裡 那位常不輕菩薩
祂見到人總覺得是將來的Buddha
又是禮拜 又是讚歎 不管別人說他傻
佛陀告訴弟子應該學習放下
透視生命無常 人生充滿希望
要懂得無我 方能擁有更多
那世界永遠 不會只是想像
有佛法就有辦法 有佛法就有辦法
若是你想體會這個中的奧妙
那就把耳朵交給我 讓我清楚的對你說
你將發現 其中妙用無窮
你將發現 其中妙用無窮
你將發現 其中妙用無窮
大家一起來
嗡嘛呢叭彌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