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已經到了八月...
暑期輔導也只有去了三次左右...
每一次學校...有些人都說~~
沈建宏!!你怎麼變矮了XD...
= =" 我就說...
啊!明明就是你們又長高了...
可惡...趁我忙碌之餘...
偷偷長高...
而且明明我都有在吃牛肉+牛奶+跳繩...(其實還有偷吃"轉大人"這種東西@@")
為什麼我就是長高這麼慢!!
不要跟我說你們暑假每天都八點就睡...
那是我出門的時間嘿...
哎唷!反正我就是很少睡飽呢...
不要到時候開學時...
我是最矮的就好了~"~


最近常常都會有很多的心事...
其實我發現我自己常常都會想太多...
有人告訴我...
要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別人而活...
這並不是無情...
而是對自己負責任...
或許我應該要好好把握現在眼前的機會...
而不是日子過了一天是一天...
這樣子的話...人生就沒有意義了...
嗯嗯...加油吧!!
大家一起加油嘿!!
呵呵~~




----------------------------------------------------
另外...
更新一下...八月11日的活動.........
那一天活動會在....
中和的環球購物影城....下午三點....
地址是...中和中山路三段122號B1的JUSCO...
當天呢...我們會比賽吃"曠世奇派"的冰淇淋...
最後贏的人...
可以得到"Wii"一台唷....!!
而且只有在"第一場"的活動才有呢^^"
大家要把握機會呢...
嘿嘿!!
記得告訴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