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那麼久才上來無名...

這一次的專輯封面...
我要先感謝我的乾爹...
因為這一次是他抽空幫我拍的...
他這次也很認真很認真的在準備...
光買器材也花了十幾萬呢...
其實真的拍的很棒...
我們都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而拍攝下來的美麗風景...
看到照片時...
我們大家也真的很感動...
而另外一件很讓我感動的事情就是...



大家有發現嗎??
不管是哪一個角度...
我乾爹他的姿勢真的很令我感動...
從趴著到躺著...
在補充一件事情...
那一天幾乎是地球上史上最熱的一天@@"
拍完他也幾乎快燒焦了...但是還是堅持到最後...



看到他認真的樣子...
真的讓我很感動...
就算他的皮膚已經曬傷了...
他也不容許浪費一點點時間..
在擦防曬油的身上...
真的很偉大呢^^"...
最後我還是要再謝謝一次我的乾爹...
看到你們大家認真的態度...
也讓我學到了不少...
努力...認真...就是成功的關鍵...
謝謝你們...


這一張專輯會在十月初發行...
而8月11日起...
是我的第一場活動...
(在台北的SOGO百貨前...)
其他地方也會開始有很多的活動...
請大家有空一定要來支持一下^^"
也希望這次給大家的感覺...
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