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裡開會...
決定明天要拍專輯的封面了...
真的很緊張而且壓力很大...
開會的時候...
不管是企劃...造型...音樂...設計...攝影師^^"
大家都很認真很認真...
好像在討論國家大事一樣...
但卻不是...
而是為了我這一張專輯...
我真的很高興...
但是絕對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大家也出了很多功課給我...
也一直在考驗著我...
如果我一不小心偷懶了一下...
事情可能就沒辦法進行的很順利...
就彷彿在打仗一樣....
若有人稍微鬆懈了一下...
可能下一秒就被敵人解決了...
現實是很殘酷的...
自己如果沒有要求自己的話...
真的很難進步...

明天也就要拍攝專輯封面了...
我也要好好準備呢...
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也會是個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