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呵呵...
大家注意看裡面很多地方都是以遊戲方式呈現唷...
就連剛開始的START也是唷^^"
昨天7/8曠世奇派記者會呢!!
今天的報紙也都有寫呢....
而且...很多fans朋友們~都有來呢...
也很久都沒有跟大家見面了...
還是會有點小緊張@@"
呵呵!!
謝謝你們大家唷^^"

這張是我和卡神一起拍的照片~~
而且Wii玩的超強的...
連我自認很強的~都被他解決掉了= ="



後來結束後...
有跟大家一起打保齡球~~
這個分數~
是我打保齡球的分數~~
是右邊那個!!
不是左邊!!
我輸的很慘~~
早知道就先偷練一下說...

呵呵!!

真是沒辦法啦!!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買一支冰棒來吃唷....
曠世奇派是不錯的選擇~~哈哈...






吃下去之後....就會見到菩薩....
記得說一聲...太好吃啦......Orz.....


大家有看到旁邊那個占卜的嗎@@?
那個啊!!好玩就好嚕^^"
不要想說~測到一個大凶...
心情就不好一整天= ="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阿ˊˋ...



裡面的歌詞有提到曠世奇派冰淇淋的各種口味唷...
看看大家發現了幾種??



遇上ICE CREAM 詞:馬崇展 / 曲:魏百謙

(香濃的滋味飄上了街 提琴的優雅迴繞了一遍遍
曼妙的旋律徘徊耳邊 Do Do Re Mi 切分音譜出了一段段愛的和弦)

夕陽落在香榭大道上 繽紛的七彩光芒照耀
照射老城市般的普羅旺斯瓦牆旁 幻想著
焦糖瑪奇朵的吸引力 配著藍姆葡萄酒香氣
任誰都無法阻擋這般絕配的魅力 愛上了

我心情就像那酒釀黑櫻桃誘人香醇濃郁 沒想到 會 來不及嚐個一滴
這般的魔力 希望延續

會遇上Ice cream 我想要期待 撞見了拿鐵和焦糖戀愛
會遇上Ice cream 我迫不及待 喜歡上這夏天帶來的精彩
(曼妙的旋律徘徊耳邊 Do Do Rei Mi 切分音譜出了一段段愛的和弦)


陽光和笑聲在貝殼裡 搭配著吉貝島的回憶
是誰都想要經過這個溫暖的海灘 愛上了

我心情就像那瑞士巧克力綿密香醇濃郁 沒想到 會 來不及嚐到一滴
這般的魔力 希望延續

會遇上Ice cream 我想要期待 撞見了拿鐵和焦糖戀愛
會遇上Ice cream 我迫不及待 喜歡上夏天帶來的精彩
會遇上Ice cream 我想要期待 撞見了拿鐵和焦糖戀愛
會遇上Ice cream 我迫不及待 喜歡上這夏天帶來的精彩

會遇上Ice cream 我想要期待 撞見了拿鐵和焦糖戀愛
會遇上Ice cream 我迫不及待 喜歡上夏天帶來的精彩
美好的回憶 記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