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昨天和今天跑了四場簽唱會~~~
看到了很多很多的人呢...
有台中的朋友~還有嘉義的朋友~當然還有屏東和高雄的朋友啦!!
這是我發片後的第一到四場的簽唱會....
就看到了很多很多的人~~
真的很感動...我們的經紀人也超級阿莎力的啦!!
因為專輯名稱叫半成年嘛!!
我們最後一場在高雄時...
每一張專輯都賣"半價"耶....
公司真的不惜成本...完全就是很幫忙!!
我也很謝謝所有支持正版CD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唷!!
我想真的離排行榜往前一名不遠了!!



明天呢!!
跟大家報告一下....
CAHNNEL(V)明天開始就會大首播....
第二波的主打歌"愛是唯一"....
是我和許安安一起合唱的....
MV裡面也有很多很精采的畫面...^^"
如果喜歡這首歌的朋友們可以聽聽看嚕...
如果想要在網路上看的話....
也可以上聯合追星網上去看唷!!︿︿"
http://stars.udn.com/udnstars/Download/DLIndex2.do?starID=TW04707&contType=9#

大家要多多幫我點閱嚕~~~~~~~~~




還有還有~~
我只要一有空就會上來看的~~
所以大家不要擔心我會不會看留言還有回應啦~~
嗯嗯.....
記得只要不要偷說我壞話就好了耶!!


呵呵.....




晚安啦!!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