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所以連續三天都向學校請假... 
而今天早上收到老師的簡訊.... 
建宏:明天要來學校唷!!
因為明天要拍畢業照呢.... 
所以明天一定要來喔~~


當我收到這個訊息的時候... 
我突然有一種無力感.... 
因為明天還是有通告必須請假... 
但我還是向公司說了.... 
希望可以讓我和校長,班導還有全班同學一起拍一張大合照.... 
只要有那麼一張就足夠我回味國中三年的點點滴滴了.... 


雖然說明天還沒到來..... 
但是我現在的感覺.... 
還是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也有一點抱歉... 






但明天我還是會帶著一份充滿喜悅的心情去學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