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唱片的成績單嚕....
真的讓我很驚訝呢....
因為玫瑰和五大唱片行的排行榜都得了"第五名"呢.....
真的要很感謝幫我買專輯的朋友們~~
如果沒有你們大家支持正版CD!!
我才不會進榜呢....
而且阿....
我的經紀人BEN哥呢.....
他說阿:如果下禮拜排行榜有往前一名的話....
就要請FANS們一起慶功呢!!...

10/14 mini concent 沒辦法參加的中南部朋友們...
禮拜六和禮拜天的簽唱會....
我會唱五首歌呢...
希望可以讓大家欣賞到更多的歌曲...
有空的朋友們...
就多多支持嚕^^"




我從畢旅回來嚕^^".....
國中生涯的三天兩夜...
也很完美的劃下了一個句點啦....
很開心有這麼多忘不了的回憶...
九O五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