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地點出來啦...地點在西門町的紅樓唷!!
而且也離捷運站非常非常的近呢... 
這次報名的人有送禮物呢...只限三百位唷... 
所以大家一定要趕快把握機會嘿!!... 

最近我新創辦Vlog!!
上面有許多伴隨著我這一張專輯點點滴滴的一些小影片... 
大家有空有可以上去多看看... 我也會常常去看呢︿︿" 
http://www.im.tv/myvlog/labmagicosjh
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誰說年輕就不能有夢想 夢想是不能等待的 而是要在10/15(發片)準時出發… 
在發片的前一天,10/14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呢~~
當天將舉辦我的個人mini concert,除了有苦練已久的舞蹈跟精心設計的表演之外,
更有多位意想不到的神秘嘉賓喔!!! 
※日期:10/14 
※時間:"下午2點半"
※地點:台北市"西門町紅樓"(捷運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報名與優惠─ 
1.mail報名(即日起至96/10/11止):主旨:參加〝沈建宏*半成年*mini concert〞將
姓名、手機、mail,
寄至
vivyian@yahoo.com.tw 另外,若想攜伴參加請說明人數《此項有帶朋友去才需填寫》
當天憑相關證件(身分證、學生證、駕照、健保卡)入場即可 

2.傳真-特別優惠(即日起至96/10/9止):註明:索取〝沈建宏*半成年*mini concert〞入門票將姓名、手機、mail、
地址,傳真至(02)2721-2932 我們將郵寄入門票給你,憑門票就有機會獲得wii一台、Mia男女項鍊各一條、
單曲10張、簽名海報30張!!! ※mail報名者不需門票,憑相關證件即可入場,
但若想得到禮物,就需另外傳真索票,
才有機會得到以上禮物喔!!!(限量300人,請多多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