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放假,生活過的很充實~除了烤肉跟拍MV之外~
和大家聊天的時候總是脫離不了〝色戒〞這個話題
讓我真的很想去看這部電影說~

看到新聞報導說,色戒〝一刀未剪〞通過新聞局這一關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開心吧~~~
代表台灣是個尊重電影藝術創作的地方
但未滿十八的我卻不能去看啦!!!
不知道新聞局有沒有機會開放讓8年級生也能夠觀賞~
比如說~ 在家長或是老師的陪同下看
應該可以達到教育的效果吧!!!

感受李安大導演的導戲功力之外~
我也很想看看王力宏在裡面的演出~
除了他的歌唱表演~
戲劇的演出也是我不想錯過的啦!!!

真的很想看〝色戒〞
想看..........想看........很想看........
讓我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