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MV...和有佛法就有辦法...在channel[V]和高點電視台應該都可以看的到...
MTV台我就不知道嚕...
今天我同學還說有看到我的MV...
我還騙他說...那不是我!!
結果...他還真的相信~"~

也讓大家久等嚕...
先暖身暖身呢︿︿"
這一首不是主打歌唷...
主打歌要等到專輯發之後唷...
這次的歌~真的都很好聽...
真的!!自己聽了都好感動....
大家真的都很幫忙...
聽到了音樂也越來越有信心嚕^^'
所以大家一定要耐心的等候= ="
嗯嗯...
加油加油...
在不到一個月嚕...

明天公司有"中秋節"的聚會...
好像要吃BBQ...嘿嘿!!
但是呢.....
我的腳...今天在學校不小心扭到了...
超痛的...晚上給別人"橋"了一下...
我叫了大概十分鐘左右吧...
就差沒昏倒而已...
呼.......

補充一下...
專輯預購已經在十場活動裡結束嚕...
所以就跟我ㄧ起期待"十月"吧...





不知道大家在MV裡有沒有看到"楊宗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