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拍專輯主打的MV了...
但是真不巧的是又碰到颱風啦= ="
上一次也是一樣...
真的是....
只能說遇水則發啦.....

距離發片時間不到一個月了....
真的很興奮...
因為這張的專輯我也有一起參於...
也有很多我們大家的心血...
不管是各個方面...
大家都好努力的準備呢...
我真的很感動...
而我當然也不能輸...
身為天蠍座的我^^"
是不容許自己失敗的....
就算我給我自己的壓力很大...
我也不會放棄的...







因為....我不能輸.........






謝謝你們大家....我會一直努力一直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