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的頭長角!?


寒假的輔導已經開始兩三天了!!
我好想去唷!!
可惜我沒有繳寒輔的錢...但繳了我又不能去...

這幾天都和我乾爹一起到內地去宣傳...
幾乎全都是一個人睡一間房間...
雖然說房間一個人的空間很大...
但總覺得有一種很狹窄的感覺...

呵呵~有個人說的對!!
身體說"我受傷了可以去看醫生治療...
而心受傷要怎麼辦呢?...
心說:我自己給自己治療...
很有趣的一個對話!!
還挺有感觸的...
沒錯!!
調適心態是很重要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幾天可能比較少上來~多多見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