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一顆巧克力....心情會變好....我永遠忘不了....^^"


最近心一直很痛....
但卻沒有一個仔細的原因好好的告訴我自己...
也可能是很多的種種原因...
拼拼湊湊...
讓我的情緒很不穩定...
終於可以上來發洩一下了...
很高興也很舒服^^"


而隱藏自己對我來說...或許已經是我自己生活的態度了吧!!
新的一年...我很想要看到全新的一個自己...
但是當棉被蓋上準備睡覺的那一瞬間....
總是會湧上許多莫名的感傷...
我不會去問為什麼...
我也不會想知道....
只知道..這或許又是我自己成長了一些...
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喜歡...




但就像下面那篇文章說的...
當太陽昇起....就努力的向前奔跑吧!!






先吃的了苦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