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抱歉^^" 遲了一天嘿....
還是要先大家說聲...
Happy new year 耶....
這次的跨年好開心呢^^"
表演其實有一點小凸槌~"~
真抱歉嘿!!
但因為休息太久沒跳舞~
而且這次氣溫真的是超級低的...空氣太冷~~
也可能暖身沒做好...
又吸太多的冷空氣...
唱完之後~
感覺好像有點小癱瘓~~
不過休息一下下也好很多了....
致於脊椎嘛.......
就順其自然啦!!
哈哈....
不過天氣冷倒是會小酸痛@@"



今年最後一次的101煙火...
也是我第一次的101煙火...
真的很浪漫^^"
從桃園場~唱完之後~
就一路飆回台北看煙火啦...
我當然不忘把手機拿起來攝影...
但好死不死我的同學還打電話來...
害我足足沒錄到一兩分鐘...= ="
呵呵~~氣死我了....





好啦!!
新的一年嘛!!
當然是要許個新希望啦.....
而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希望大家...
每天都可以睡飽飽~~
才會長高^^"
還有吃飽飽 ...喝飽飽....
天天開心...
心想事成!!
夢想成真...




成為一個有理想而"成功"的人....

在這未來的一年裡...

大家一起為所有的事情!!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