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鐘....
眼前只有正方形的電腦螢幕以及手指觸碰著的鍵盤...
當然還有吵個不停的冷氣機聲...
還有我輕輕偷偷的敲打著鍵盤...
深怕吵醒手邊的小滑鼠...
看著他彷彿看到一隻很乖巧的小狗...
正被主人給綁著項圈...只好乖乖的趴在墊子上...
感覺很孤單~不是嗎??
幸好也由我陪著他...偶爾摸摸碰碰他...
心情也跟著好很多了....^^"



這種感覺....
好久不見....
突然有感而發...
呵呵明天就要跨年了...
就這樣...07年~就這樣過了...
但其實今年過的很開心....很踏實...
經歷了許多的波折...
自己也慢慢的想開了許多~~
沒錯!!多想兩分鐘~世界可以更美好~!!


但有時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這次脊椎受傷...
也整整讓我休息了兩個禮拜多...
心情好複雜...
原本最愛活蹦亂跳的猴死因仔...
頓時變成關在籠子裡的病猴!!



而明天我就要被放出籠子了...
而身上的傷病不知道可不可以蹦蹦跳跳!!
只怕有個萬一....
導致我心靈上卻有點恐懼!!
怎麼會這樣呢!?
最愛在舞台上表演的我....
也會擔心自己....
但是我不能畏懼....








我要找回我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