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呢...
我的脊椎在這兩天出乎我的意料~
好的真快...
現在已經可以彎腰撿東西~穿襪子了呢!!
前幾天...剛受傷的時候...
最討厭別人在我面前"摸腳指頭"...
....$@&#$*@#@&#$*....= ="
其實聽到校慶那天我可以去...
超級開心的...
因為是我們班要比大隊的總決賽...
如果第一名的話~可以參加縣賽呢...
正當我在開心的那幾天...
就受傷了...
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阿.....
氣死我了....

這幾天...
看我們班為了大隊的決賽...
每天放學都留下來練習...
雖然我沒有辦法參加這次的決賽...
但看著大家...
揮灑著汗水...
呼吸的氣息...
努力的吶喊...
拼命的衝刺...
一棒接一棒...
我在旁邊...
看的很緊張...很怕萬一誰不小心在練習的時候受傷...
而最後看成績的時候...
大家都有進步...
我真的很替大家開心...
校慶那天...就是後天了...
雖然我的人沒辦法參於這次的比賽...
但是我的心...都會一直追隨著你們的腳步的...^^"






衝吧!!
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