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乾爹陪我出院...還有鄧寧和安安到醫院關心我...謝謝你們.....
前天14日...在深圳的體育館...不小心從舞台上踩空...
跌了下了...
但還好沒有怎麼樣...
只是脊椎稍微挫傷而已...
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嚕...






因為第一次唱360度的四面舞台...
一時在台上太開心...
唱完之後...沒有仔細看往哪邊下台...
下台的地方只有一個斜坡是在左手邊...
但我的直覺就是告訴我~~
應該從右邊下台才對...
在我要下台的時候...
還想說怎麼都黑黑暗暗的...
也沒有任何的小燈..
但我還是從舞台快要兩層樓高的地方....
直接走踩下去~
~~屁股垂直落地= ="
當時我還以為我坐了"大怒神"一樣...
就差沒有繫安全帶~~呵呵...
眼前的視線就好像看古時候的電影一樣...
快速的抽翻下一頁的感覺...
當我掉下去的時候...
也聽到很多人的驚嘆聲...
@@"我當然要趕快爬起來~~
假裝沒事的樣子....
但當我一出去到後台時....
就突然有一陣痛...想說完了!!....
我發覺我的脊椎完全沒有力量支撐我的上半身...
整個腰都在抖...
呼吸也超級急促的....
我只知道我們家的小珮姐很大聲的呼喊說:有沒有醫護人員啊!!
(這也是我這輩子看到他的聲音是這麼的響亮呀.....)
到後台趴著大概十分鐘後...
我也發現救護車好像到了...
還有人怕我被記者拍到...
把外套蓋住我的臉...
(心想~ㄚ我又沒有傷到需要誇張到這樣= =")
只知道我看不到"周董"的表演了....
而且也沒跟他拍到照...
真是~"~ 人生一大遺憾阿...
氣死我了...






最後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今天也到了中壢的SOGO看到很多人呢....
天氣這麼冷大家還這麼踴躍的參於這項活動..
我真的很感動呢︿︿"...
就算我受傷也不算什麼啦!!








感謝"太子爺"讓我摔倒時~扶了我一把....
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來....
我想早就應該骨頭裂掉了吧!!
但照了X光兩次...骨頭也沒事呢...
好像第四椎、第五椎有小小的彎掉...
其他都很健全呢!!
真的是菩薩保佑呢︿︿"
這幾天我也要好好的休息啦!!
謝天謝地.....



也不知道大隊接力總決賽可不可以跑....真對不起我們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