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驚訝.....^^'

我真的沒有想到今天會來這麼多的人...

BEN哥跟我說:建宏...太棒了!!今天爆滿耶...

我還沒上台就害我超緊張的...

上台我還一直不敢偷看下面...

因為我怕我會很緊張而跳錯...呵呵....

但是我今天最生氣的地方就是我的項鍊....

真的很可惜~~但希望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

下次可以讓大家再看到更好的表現....




今天是個特別的一天....
身邊的人事物不在平凡....
我的心...隨著大家的聲音跟著跳動....
我的手...很熱很熱...這就是所謂的熱血沸騰吧!!...



謝謝你們大家....
我一定會記得大家的^^"




最後謝謝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先生致贈的花^^"
我嚇了一大跳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