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看到海報喜不喜歡??

十月二號就要發行專輯了...
這次的專輯也籌備了三個多月...
利用這次暑假的時間....
幾乎每天錄音每天上課...
還要準備很多很多的功課...
但這一切對我來說...
並不辛苦...
因為當準備了這麼久大家也花了那麼多的心血...
而看到了EP和專輯海報當然還有大家...
我就覺得好開心好感動...





昨天不知道大家玩的開不開心!!
呵呵~~
昨天我真的超緊張的...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面對大家...
就連大家的名字都瞬間想不起來~~
真的很抱歉>"<...
我一定會再好好記住的....
真是對不起唷....
我會罰我自己面壁思過的= ="

在專輯裡面有我和安安一起唱的一首歌...
昨天也是第一次獻唱給大家...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謝謝妍安姊來看我...
謝謝你們嚕...



昨天也有舉辦吃冰比賽...
第一名的人可以得到Wii一台...
而大家都吃冰吃的很賣力...
聽說還有人因為太冰了~而嘴巴流血...
真是大賣力太感動了..^^"
最後也恭喜這位先生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
接下來的活動我會更加的努力...
希望這次的這幾場活動...
可以讓大家感受到這個夏天的活力....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