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個禮拜六的活動呢...
我問過了...他們說要到禮拜六當天才能不能確定...
到底有沒有要延期當天的活動...
所以我一定要拜託老天爺...
當天禮拜六8/11一定不要下雨...
這樣活動才能夠順利的進行...
希望老天爺可以聽見我的心聲...
因為我相信= ="
只要我相信不會下雨...
就會有奇蹟...呵呵!!



明天就要返校日啦...
最近事情有點多@@"
真怕到時候每件事情都做不好...
這幾天也有點小感冒...
只能夠祈禱這幾天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