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10月15日是我的農曆生日呢...
家人都是幫我過農曆生日~~
而且今天也是"天公"(玉皇大帝)的聖誕...
剛剛12點左右時...
我奶奶在擲筊!!
問了一個問題都一直沒聖筊....
之後就叫我來擲擲看...
我就問阿嬤是什麼問題??...
他就說是我這一張"半成年"專輯~~
看希望可不可以有小小的成就...
結果天公就說要我自己來擲...
然後我就自己擲擲看...
超級緊張的...
當我再把問題問了一次之後...
就把筊放在手上...



預備...



放!!
















聖筊耶.......

整個就是鬆了一口氣...

也超級開心的!!

謝謝天公!!

我會努力加油的...







最後在祝我姊!!
18歲生日快樂~~
他跟我差三天呢...11/6...
他也終於可以考駕照載我啦︿︿"
YA!






耶滿15歲生日啦!!
明天開始就算是16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