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剩下最後的十幾分鐘....
我最難忘的一天 也是我的生日....
還是要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哈哈哈嘿嘿嘿...我祝妳吃到2356歲唷~~~
呵呵...生日是一定要唱這首歌的啦!!

謝謝大家陪我過今年的生日^^"
也收到了好多好多的驚喜呢!!
開心開心!!
也謝謝~我愛黑澀會的ANDY哥~...
幫我設計了這麼好一個難忘的生日單元...
真的很謝謝你唷^^" 耶....


還有還有呢!!
明天就要到內地對岸去參加一個頒獎典禮啦!!
我也要去表演呢^^"
大概會去個四天吧~~
所以我不在這幾天....
留言板不可以擠爆唷!!
不然我也沒辦法了嘿^^"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我都收到了唷....





生日萬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agico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